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科丰源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ssddsds塑料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铝塑复合管生产线 科丰源PP-R塑料管材设备
铝塑复合管生产线 科丰源PP-R塑料管材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8铝塑复合管生产线 科丰源PP-R塑料管材设备 
品牌: 科丰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04 13:39
  询价
详细信息
      生产线特点:
      克服普通PP-R 管材因膨胀系数大,搞蠕度变性能差,明装变形等特点,该生产线以挤出成型的普通PP-R 塑料管材为内层,在其外表面包覆一层铝箔后,再包覆一层PP-R 料为管材外层。铝箔与塑料之间用专用热熔胶粘贴牢固。
       生产线由PP-R 内管成型,铝箔成型,涂胶、外覆挤出等部分组成。稳态PP-R 管与普通PP-R管相比,除保持纯PP-R塑料管材耐高温,联接方便等特点外。具有热膨胀系数小(为纯PP-R管材的1/3),耐压强度高,抗紫外线,低温抗冲击性能好等特点,大大拓宽了普通PP-R管道的应用范围。该生产线不但可以生产稳态PP-R 管材,还可以生产普通PP-R 管材。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