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科丰源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ssddsds塑料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UPVC、PVC管材生产线 科丰源塑料管材设备
UPVC、PVC管材生产线 科丰源塑料管材设备
浏览: 85
品牌: 科丰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8-04 13:39
 
详细信息
      简介:
      该生产线采用三层复合共挤技术,先进的工艺配方,配以带有螺旋槽并能匀速转动的芯棒的共挤机头可生产UPVC管、芯层发泡管、发泡内螺旋管、空壁内螺旋管。该种管材密度0.7-1(传统的管材密度约1.4),隔音效果好,具有明显的导流降噪功能,提高了排水通气能力。PVC内螺旋发泡管比芯层发泡降低噪音5-7分贝,比实壁PVC管降低噪音7-15分贝,是新世纪建筑排水取代普通管的替代产品。
      生产线特点:
      采用两台异外向旋转锥形双螺杆挤出机。复合供挤机头,管材质量高,可选配带螺旋槽并能匀速转动的芯棒生产内螺旋发泡及空壁内螺旋管。真空定径,喷淋冷却,管材表面光洁。采用集中控制,操作方便,自动化程度高。
      主要参数:
20120924063215_42915
询价单